過濾著 104 應徵的履歷,看到了以下的自傳:

 

我家世代務農,父親是長子。父親大學畢業之後就一直在電子工廠上班(不懂,不都說『世代務農』了嗎),從早期電路板、電話、音響到電腦他都做過(要不要請老爸一塊兒來面試啊)。其實小時對爸爸的工作一點也不感興趣(有興趣才有鬼)。小學四年級時我和叔叔要了我的第一台電腦,是 486,從此開啟了我對電腦的興趣,雖然大多只是拿來打電動。小學四年級結束時隨著父親家人到美國去一直到小學六年級快結束時才回來,想來也真神奇,小學原來也可這樣念的,在美國時我的降級念的是念四年級和五年級,回來念了一下的六年級就拿畢業證書了。之後也順利升學,國中、高中、大學。當初之所以選擇念資工系也就是因為覺得電腦很好玩,真是懵懂無知的少年(感覺上之後也沒有長進多少)。大學時太無聊申請了雙修經濟學,到大四時因為不管怎麼排都還有二學分修不了而放棄了,不過卻也學到了經濟學(巧了,段譽也是這樣學會了凌波微步)。大學時父親因工作的關係常駐美國,寒暑假時也會去那住一陣子,美國可說都玩遍了(有導遊的缺一定找你)。當兵一年七個多月,學會了開倉儲管理和開堆高機(有一張證書),可說頗有收穫(已經幫你把履歷轉給家樂福了),自認聰明、認真,當兵期間也拿過一張陸軍獎狀。」

 

 

這傢伙真是高竿啊,弄得我好想找他來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ld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