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 OZZY 趕快跟這孩子的爸媽聯絡一下吧,如果他能活著等這孩子長大,然後還有力氣辦巡迴的話,我想聽到這對組合表演「Mr. Crowley」,看能不能重現往日與 Randy Rhoads 搭檔的輝煌時代。

在知道「Guitar Hero II」裡頭收了「Free Bird」後就很想買回來,好不容易等到台灣願意代理,網路開放訂購後,心裡又開始天人交戰。是怕花錢嗎?不!是怕之後天天抱著小吉他,讓老婆成為深宮怨婦嗎?那也不至於(從老婆自己會開機練歌的情況看來,這跟本是個不成立的理由)。其實是因為心裡有個小小的障礙一直沒有得到抒解。從某個角度看,這真的是一款宅到最高點的遊戲。怎麼講,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跟著一堆阿兵哥在諾曼地跟德軍對幹,所以我可以名正言順的玩 Call of Duty 來滿足自己;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開著方程式賽車跟舒馬克尬車,所以我可以名正言順的玩 F1 來滿足自己。但是... 吉他這東西是可以練的啊!如果我能花這麼多時間,把「Hangar 18」的 Expert 模式給破關,那為何不能抱著真的吉他好好從爬格子開始練起?這樣的障礙直到我一一克服了 Medium 模式的每一首歌之後,我這麼告訴自己「就算我練好了,也不見得找得到這麼棒的 BASS 手、鼓手來搭啊」。所以我頓悟了,繼續往 Hard 模式挑戰下去...

假使你也有 360、假使你的小宇宙也曾經為想成為 rocker 而燃燒過,那麼這該是一款非敗不可的遊戲,而且... 一定要搭配同捆的吉他控制器才夠味喔!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吉他英雄!

 


OZZY 叔叔與 Randy Rhoads LIVE 版的「Mr. Crowley」,那個 SOLO 聽到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ld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