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Y


老奶奶攙扶著行動不便的老先生,顫顫巍巍走在忠孝東路的騎樓中,擦肩而過的,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還有談笑自若的學子。

 

過年前才跟女人抱怨過,為什麼每到了年底要交的保險費越變越多,這些錢可以住在熱帶海邊的五星飯店住好幾天;拿去買衣買鞋,也能穿了個人模人樣的。我們把賭本全押在了誰都沒個準的未來,說是到年老的時候可以高枕無憂,就獨獨漏掉了那些本來該要在手裡的幸福,然後還要賠上會隨著年齡變得越來越重一個叫做後悔的利息。親愛的老師,你得要摸摸良心告訴我哪一種投資才叫做穩賺不賠。

 

因為懶,公司用的記事本,前兩天才乖乖把 2007 年的內頁換掉。時間,有時候會要人命,有時候又好像不挺重要,如果高興,也可以選擇告訴自己,讓自己永遠停留在 25 歲那一年。
 


記不起上回穿上 29 腰的牛仔褲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但也許我該慶幸到現在頭頂上的毛髮還願意留下來跟我作伴。熱帶無人島的夢偶爾還是會做,夢醒後也會記得去買張樂透,因為在夢裡我可是個堂堂的島主。


讓人又怕又期待的明天啊,你要我拿你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ld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